叶橙挖坑小分队

一个专注叶橙的小分队
励志成为全职叶橙界的黑恶势力啊不一股清流

叶橙夫妻相性五十问之苏沐橙篇

本篇配合叶修篇一起食用味道更佳哦~

hello观众老爷们大家好!!!我是叶橙挖坑小分队的咸鱼果!今天和咸鱼尾一起给大家带来叶橙夫妻相性一百问~由于后50问车速太快我晕车,就只好问前面50题啦~后50题请大家自行想象哈哈哈哈哈哈。那么我负责的部分是你们的联盟女神苏沐橙大大!让我看见你们的双手!!!好现在开始!

1 请问您的名字?
苏:苏沐橙
  
2 年龄是?
女孩子的年龄保密哦!
  
3 性别是?
苏:你应该也能看得出来吧~
  
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苏:叶修说很好,那就是很好嗯!

5 对方的性格?
苏(一脸兴奋):让我来毁你们男神形象啦!叶修的性格一个字概括——懒!换个字——宅!你看他连反驳都懒得反驳了,他默认了。
  
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苏:阿修15岁那年夏天。在网吧遇见的。现在应该是没有这种奇遇了吧,现在网吧都管得挺严了,我们老板娘绝对不会让未成年人进网吧的。小朋友不要学叶修哦。如果你成年了,如果你想来网吧上网,如果你想偶遇叶修大神,欢迎来到兴欣网吧!
果:这一波广告打得好啊!
苏:过讲过讲。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苏:打游戏能赢我哥?!这个人有点厉害!
  
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苏:每一点呀!
  
9 讨厌对方哪一点?
苏:这个问题不是打我脸吗?我刚刚才说了每一点的……硬要说的话,叶修你什么时候才能把烟戒了?
  
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苏:不然为什么在这里做夫妻相性的题目呢?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苏:一般就叶修咯,偶尔阿修,再不然有时候兴致来了叫一叫队长~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苏:就叫沐橙就好。嗯……有时候想听听他叫亲爱的……算了算了想想就别扭,他不会叫的。
叶:亲爱的。
苏:哇叶修你干嘛?突然这么叫……
叶:应我家亲爱的要求啊。
苏:好了好了,快别说了,要叫回家叫啊。
主持人:突然一大口狗粮。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苏:熊猫吧。叶修在我们兴欣就是国宝级的人物了。再说熊猫那么可爱!
叶:你的意思是我很可爱咯?
苏:是啦是啦,夸你可爱。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苏:鼠标键盘什么的都不缺了,买几套衣服吧,省的每天淘宝爆款出去撞衫。
叶:其实我上次看中了一个烟灰缸……
苏:你可拉倒吧,我会不会给你买烟灰缸,你心里没点数?!
叶(委屈巴巴):好的吧……
  
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苏: 我啊,香草巧克力抹茶冰激凌球好了!
叶:你不是采访前才刚吃了一根冰激凌吗?
苏:棒状的和球状的当然不一样啦!
叶: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好好好,采访完我们就去买。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苏:这个人,拒绝和我们一起锻炼!简直是以权谋私,无理取闹,不团结队友,你说是不是很过分。
主持人:是是是。
叶:我这不是带网游吗?得争取每分每秒为队伍做贡献啊。
  
17 您的毛病是?
苏:我觉得我还是太依赖叶修了。
叶:可我喜欢你依赖我。
苏:我想变得更独立一些。
叶:不矛盾,在我身边,你大可放心地依赖我,什么都不用担心。

18 对方的毛病是?
苏:我说太宠我,会不会被打。
果:太会了!!!
叶:我看谁敢?!关门,放包子!
包:老大,我们今天打谁?!
果:我采访的还是电竞大神吗?真的吗?干这行风险好大啊!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苏:好像没有吧。

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苏:叶修你说呢?
叶(坚决果断)  没有!

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苏:能参加夫妻相性一百问的程度了你说呢?

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叶:emmmmm
苏:那就网吧吧。
主持人:这么随便的吗?
苏:说是约会,从上林苑逛到兴欣网吧,然后坐下来打游戏……就算是吧。
  
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苏:激情燃烧啊!
果:啊?这么开放……
苏:开放什么?!你打野图不激动的吗?

 
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苏:抢下野图BOSS!!!(说着和叶修来了个击掌)

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果:不准说网吧!除了网吧之外的地点!
苏:那就网吧旁边的冰激凌店。从网吧出来经常会去那。

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苏:不能告诉你。  告诉你下次就不成了!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苏:他!必须是他!

28 您有多喜欢对方?
  苏:有那——————————(说着扬起了双臂向外伸展,然后打到了叶修。)叶修你往旁边挪一点,(叶修把椅子往后搬了点)么喜欢。

29 那么,您爱对方么?
苏:咦?这两题不是重复的吗?
主持人:一道是问程度,一道是是非题。不一样的。
苏:哎哟你们真麻烦。当然啦,不然坐在这里干嘛?

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苏:他说沐橙乖的时候

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苏:拿炮轰他,不是,我觉得不会有,除了我他只爱荣耀女神。

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苏:这个问题不值得回答,他不会变心的。

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苏:一直QQ呼叫他就好,他肯定在打《荣耀》。嘻嘻这一招还是跟黄少天学的。
叶:黄少天简直误人子弟!

35 对方性感的表情?
苏:……叶修你做一个性感的表情给我看。
叶:不会。
苏:对不起主持人,这道题超纲了! 

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苏:打比赛的时候和夺冠的时候!
果:没救了!这对夫妻没救了!!!
苏: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嘛哈哈哈哈 

37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苏:捧起冠军奖杯的时候。
果:……我该猜到的。

38你觉得对方什么时候让你看不懂?
苏:他对着窗口抽烟的时候,总感觉那时候的叶修很深沉也很迷。
叶:哦一般那时候我都在发呆而已。

39 曾经吵架么?
苏:有吧,不过现在想来 想小孩子吵架嘿嘿

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苏:比如争抹茶味的冰淇淋好吃还是香草味

41 之后如何和好?
苏:他两种口味都给我买了。

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我是个坚定的唯物主义者,转世什么的……不太信呢。这辈子先过好吧!

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他给我煮泡面时,他陪我看电视剧时,他陪我分析比赛时……很多很多时候,还有现在。

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苏:对,就像现在这样【笑】

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苏:没有吧,就算在打游戏也基本上能随叫随应。

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苏:绿色曼陀罗。
主持人:这倒是很少见啊,有什么含义吗?
苏:绿色曼陀罗的花语是生生不息的希望。他于我于整个兴欣都意味着一种希望。
叶:我一直以为曼陀罗是吃的。
苏:回家吃萝卜去吧。

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苏:我12岁遇见他,到现在,能有什么隐瞒的? 

48 您的自卑感来自?
苏:我可能没有办法成为像他那么好的队长。
叶:你可以的,沐橙。
苏:可是你已经是我心目中最好的队长了啊。
叶:这句话反送给你。
果:麻烦谁给我拿杯水好吗?甜齁了。

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苏:全联盟包括全荣耀玩家都都知道了吧
 
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苏:到霜雪白头吧。

评论 ( 9 )
热度 ( 121 )

© 叶橙挖坑小分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