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橙挖坑小分队

一个专注叶橙的小分队
励志成为全职叶橙界的黑恶势力啊不一股清流

【叶橙】凉生浮世(九)

江湖paro

年更作品终于更新啦!忘记前文可善用tag哦【你们还敢说!】

角色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叶橙挖坑小分队祝大家新年快乐!!!

“我……”苏沐橙刚张口就先被叶修截了胡。

“那个人救过我弟弟。”

“你知道那个人?是谁?你们有联系吗?”张佳乐一把上前扣住叶修的肩膀“不对叶修你还不会是在糊我吧,你有个弟弟?我怎么不知道?”

“我名气这么大你们不知道有什么奇怪的?”叶修四两拨千斤挪开了张佳乐的手,故作悠闲地坐下为自己到了一杯茶,也试图转移话题。

然而事与愿违,张佳乐夺下叶修刚倒好的茶,一副今天你不说清楚就鱼死网破的神情厉声问道“不管你有没有弟弟,你现在告诉我那人是谁长什么样?你为什么要替他隐瞒?”

叶修眉头微蹙,又给自己倒了杯茶,放慢的语速“萍水相逢救过我弟弟,三年前的事我怎么会记得清楚?”

“你记不清楚?你记不清楚会知道他手上的伤?”

“他左手的伤为救我弟弟受的,我记得有什么奇怪?”叶修翻了个白眼,自顾一口气将茶水一饮而尽。

张佳乐一时无言,话里的破绽可以补,但他也是个老江湖,这里的蹊跷他嗅得清楚,他相信叶修的人品,但决不容忍百花谷蒙冤。若叶修这里无从下手,那么,张佳乐微微偏了身,视线对上苏沐橙的双眼,这个女孩来路不明,他给不了她绝对的信任,至少暂时是这样的。
苏沐橙让张佳乐看的有些发毛,紧抿的唇甚至有些发白,这让张佳乐更加坚信苏沐橙有问题。

“你看着她做什么……”叶修意识到张佳乐目光的转向开口还欲辩解什么,苏沐橙一只手拍了拍叶修的肩膀,轻轻摇了摇头。再抬头便直视张佳乐,比起刚才的犹豫,目光中对了一份决绝。

苏沐橙对自己的哥哥有信心,她相信哥哥不会去做这些伤天害理的事情。退一万步来说,就是苏沐秋真的做了这些事情,自己也绝对不会包庇。但此时此刻她真正想要的是找到他,是对是错,是真是假,她现在只想找到自己的哥哥,让她知道他还活着。如果这是一条路,苏沐橙会去尝试。

“他是我哥哥。”朱唇轻启,温温柔柔一句话落下却如同旱天雷一般炸下。

张佳乐瞬间不淡定了,“你哥哥??!!你哥哥不早说??!!!你该不会也是糊我吧你和叶修啊?一个哥哥一个弟弟的?怎么回事啊?”

“怎么了怎么了?这么急躁我还以为是第二个黄少天呢。”楚云秀听见苏沐橙房间里的质问声有些担心便快步过来推开了门。

“楚城主你听听这事。这小妮子说那个嫌疑犯是他哥哥,我这几天都快烦死了她现在跟我说是她哥哥?”

“苏沐秋?”楚云秀也是心下一惊,虽然这些天是看出苏沐橙的不对劲,但没想到竟有这样的关联。

苏沐橙点点头。

“你那么凶做什么?”叶修为苏沐橙也倒了杯茶,指责张佳乐不该对小姑娘这么凶。

“嘿叶修,你倒是悠哉。这关系到我百花谷的名声,若这影响到你叶家的名声我不信你会这么淡定!你们什么关系要护着她瞒着我?”气急之下的张佳乐难免有些失了风度,就差指着叶修和苏沐橙的鼻子骂了。

“我说了,他救过我弟弟。”

“瞎扯!我都没听过你有弟弟。就算有,你叶修的弟弟还用得着别人救?”

“他真的有。”一直站在一旁的楚云秀搭了腔,“叶家二公子擅长做生意,不会武功,爱好……”楚云秀看了一眼叶修,见他没什么反应就继续说“离家出走。”

既然楚云秀都这么说了,那这事就没假了。张佳乐哑了火,但也就一小会儿,继续揪着苏沐橙不放“你说你哥现在在哪里?你知不知道?”

“不知道。我们就是出来找我哥哥的,他已经半年多没和我联系了。”

张佳乐又瞧了一眼叶修,后者点头。

“那你说你哥长什么样?我去叫人画像贴告示,我就不信找不着!”

“别。”苏沐橙急急地回答。

“他哥哥现在只是有嫌疑,你这样做等同于把他直接定罪为凶手,这不好吧。”楚云秀走到苏沐橙身边双手搭上她的肩膀,意思性地搂了搂,她心里明白苏沐橙在担心什么“这件事情交给我吧,你那边悬赏通告继续贴着,我这里拿画像让烟雨楼的线人去查。这个总行了吧。”

“好吧。”

“哎哟你们怎么这么热闹大老远听你们吵吵嚷嚷什么哥哥弟弟什么凶手的……怎么你们有线索了?快告诉我快告诉我。”黄少天的声音由远及近,登时就出现在了门口。

叶修从他刚出现在视线里时就盯着他看,看的黄少天浑身不自在,“老叶你干嘛?干嘛盯着我看,我知道我风流倜然风度翩翩也不用这么看我吧……”

没等话说完叶修就转移了视线环视了一周,最终定在楚云秀身上开口道“叶家,百花谷,蓝溪阁,微草……聚在这里我觉得不是个巧合,这件事情可能不简单,不如大家开诚布公坐下来分享一下,自己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黄少天,你去把王杰希叫来。”

“……好。”

tbc

感谢大家对小分队的不离不弃,因为《凉生》时隔太长又是所有成员参与,如有bug请指出,我们尽快修改,谢谢~

我们小分队即将出的合刊《行板如歌》也请大家多多支持么么啾|。・㉨・)っ♡ 

评论 ( 1 )
热度 ( 38 )

© 叶橙挖坑小分队 | Powered by LOFTER